Sunday, August 5, 2007

离开

我又离开了,离开到日本了。踏上人生新的一段旅途,准备增广更多见闻,增加更多知识。或许一路上会遇到许多挫折,面对许多压力,但这是新的挑战。我带着担心,紧张又期待的心情,迎接这新的开始。

人生总有许多悲欢离合。 大家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感谢你们为我留下的那些脚印,在我生活中点燃的那些色彩。在我开心幸福的时候,陪我哈哈大笑;在我伤心底落的时候,跟我一起分担。这些日子有你们的陪伴,让我感觉不寂寞。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会努力加油。

** 再见 ** 张震岳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明天我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离
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
不回头的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