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我回来了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而我也终于回来了, 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在日本, 虽然工作的时间每天都将近十二个小时, 但是生活过得很充实. 一个人可以专心思考, 专心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偶尔会觉得寂寞, 还好有网络的陪伴, 让我可以继续与遥远的大家保持联络.

长途的飞行, 让我觉得好疲惫. 星期日的今天, 我以很累当借口, 宠坏自己当一只懒惰猪. 一只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的猪, 一只睡醒后吃饱, 吃饱后又睡觉的猪.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嘛...呵呵...

明天, 就会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未来的半年, 或许会很忙, 或许会过得更充实, 或许会很累, 我以期待的心情面对. 我不能预测未来的日子, 只能努力学习, 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未来的路无论坎坷或顺畅, 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份, 尽力做到最好. 哈哈, 说说罢了啦...

加油啰~

1 comment:

lkemy said...

没有别的可以说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