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姐妹’

我有个很要好‘姐妹’,我们曾经一起看戏,唱 k , 逛街,喝茶。在我有困难的时候身帮助我,支持我。我的好‘姐妹’是男的,也是我唯一的男‘姐妹’。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快要一年了吧。他到 Sunway Pyramid 接我,我们到他的新家参观。他跟她的女朋友一起住在Kelana Jaya 的一间公寓,三房一厅。以后到吉隆坡,就有地方可以落脚,可以烦他了。太好了,嘻嘻~

我们到了1U 新开的一间日本餐厅 (Sushi Groove) 吃晚餐。虽然选择不多,但是食物份量很大也很好吃。我们叫了两套饭盒套餐和寿司。

舒适的环境

Tempura & Temaki 套餐

Tempura & Gondara 套餐

Unagi & Tuna Sweet Sour Spicy 寿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