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中国苏州 18/12/2007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我踏上中国的旅途,也开始了人生新的旅途。

从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下午三点,终于也抵达中国浦东机场。这次的旅途,第一站是苏州。从浦东机场到苏州,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半。苏州又被曾为东方威尼斯,是个历史悠久,被湖水和河水包围的城市。晚上的苏州,各大大小小建筑物都亮满灯,十分壮观美丽,感觉就好像马来西亚的 The Mines Wonderland。

晚上,新认识的朋友们带我们到一家贵州的餐厅享用晚餐。贵州的菜很特别,有很多辣椒干,辣辣的。我们还点了苏州特产的黄酒。黄酒是用小麦和小米制成的,酒精12%,味道跟葡萄酒有点相似。

兔腿

招牌鸡加茶树菇

芥耙炒腊肉

葱香鲈鱼

甜品- 贵州情

1 comment:

lkemy said...

hey, since when you record down all the food and photo?most of the food already lost in my memory,...
of course, lost no where in my body to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