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澳洲,我来了

再过几个小时,我将会搭上飞机,前往澳洲。我将所有的工作,所有的事情都抛掷脑后。我只想好好的去享受这次的旅程,好好的去学习,好好的去玩,好好的放松心情。

我们将飞往墨尔本 (Melbourne),驾车到堪培拉 (Canberra),再上悉尼 (Sydney),然后飞到塔斯马尼亚 (Tasmania),再回墨尔本 (Melbourne)。

Penang > Melbourne > Canberra > Sydney > Tasmania > Melbourne > Penang

好期待哦。澳大利亚,我来了。

1 comment:

^hclion^ said...

ah jie, share your trip in blog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