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塔斯马尼亚历史小镇 25/09/08

临晨五点,我们起床收拾,希望没有把室友给吵醒吧。我们上了机场的 shuttle bus 前往悉尼机场,再搭上澳洲当地飞机,飞往 Hobart,开始了塔斯马尼亚的奇幻旅程。Hobart 机场的入境处有一只可爱的 beagle 狗,负责嗅探行李内是否有违禁品。我们到机场内的旅游讯息中心拿了资料和地图,然后到租车处拿了车,乘上 Nissan Tiida,到 Hobart 市区寻找午餐。Hobart 的城市构造很特别,五颜六色的建筑物布满了小山坡。我们进了一家日本餐厅,叫了面包皮炸鸡便当,扇贝便当和鱼便当。便当内的扇贝又大颗又鲜甜,好想念那里的扇贝哦。

医饱肚子后,我们上 Tasmania Heritage Highway 往北前进。经过了一片又一片的农场,我们来到了 Oatlands。那是一个古老的砂岩建筑小镇。那里的砂岩建筑是由罪犯建造而成。虽然历史悠久,但依然保存得很好。在 Oatlands 最独特的标志就是 Callington Mill,是澳洲第三古老的风车。它建于 1837 年,如今正在缓慢恢复工作秩序。

离开了 Oatlands 再继续往北,我们来到了 Ross,另一个美丽的砂岩小镇。Ross 有个美丽的小教堂,就在著名的 Macquarie River 旁。Ross Bridge,一座依然还被使用的第三古老桥,把两岸给连接起来。夕阳照在 Ross Bridge,显得十分浪漫。我们走到 Town Hall,拍了许多照片。冷风吹来,好冷哦。我们纷纷躲进车内。

时候不早了,我们继续赶路,在 Launceston Backpackers Hostel 停留下来。宿舍的环境很清洁,厨房也很大,而且也很便宜,一个人才 AUD20.50。宿舍的位置就在市区附近。晚上我们驾车到附近走走,寻找晚餐,在市区的一间饮食中心叫了咖哩、杂饭还有可口的冰淇淋。饭后我们到 Coles 超级市场购物,买了许多粮食,打算隔天早上好好利用宿舍的厨房准备早餐。

我们回到宿舍,好好休息。另一段精彩的旅程即将开始。

Hobart


Oatlands



Oatlands Callington Mill


Ross Uniting Church


Ross Bridge


Ross City H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