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G7 的第一个与第二个婚礼

还记得 2000 年在马六甲的 alpha,我们被安排在同一班 – Group 7,简称 G7。这简单的安排,开始了属于我们的缘份。我们一起在图书馆埋头苦读,一起在 mamak 档喝茶,一起 BBQ 集会,一起在马六甲一日游到处拍照,一起在深夜被丢下海,一起到处游玩。那些曾经疯狂的日子,成为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如今,我们各奔西东,在不同的角落追求自己的梦想。G7 的第一个与第二个婚礼,是我们难得聚在一起的好机会。我们在亚罗士打参与了明强的兄弟团,也在槟城成为了义嘉的姐妹团。可以再次与大家聚集在一起,真得好开心。

明强和春婷,义嘉和Q,衷心的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恭喜明强~




恭喜义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did not mention got 1 time we run back to library from mamak during the heavy rain pour :) and when we reach library, the rain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