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07

东京 17/4/07~2/5/07

日本,我又来了。虽然上班的地方一样,但同事换了, 住的地方不同了,窗外的风景也不再一样了。桃花依旧,人面全非。这次来到日本的感觉,跟以前不太一样。环境改变了,或许我也改变了吧。

四月二十一日
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个周末。东京的樱花已经掉落了,我只好追樱花追到日本的琦玉,搭火车到秩父的羊山公园。羊山公园著名的是生长在地上的樱花--芝樱。














还好公园内还有几棵盛放的樱花树。微风吹来,樱花在空气中飘扬,真的好美。日本春天的樱花,就像漫画中一样那么的梦幻。







樱花盛放的季节在日本是一个重要的季节,公园周围有很多档口摆卖着各式各样的食物,让人垂涎三尺。




四月二十八日
八景岛是我上次来日本错过了的一个旅游景点。这次终于也有机会到八景岛走一趟。八景岛又叫做 sea paradise。到附近的沙滩上有很多人在冲浪,也有人在玩帆船。岛上的风很大,有种会被吹走的感觉呢。





八景岛除了有庞大的游乐园外,还有著名的水族馆和表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四只 beluga 的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除了八景岛,我还到了新横滨的拉面博物馆。博物馆内除了介绍拉面的历史,还解释拉面的制造过程。博物馆的地底层很特别,有各式各样不同的拉面店,让人有种回到旧日本的感觉。















四月二十九日
终于,我也来到了东京的 Disneyland。Disneyland 真的是一个可爱快乐的小天堂。除了有米奇老鼠,还有小时候在童话故事里和卡通片了看到的许多角色,让我寻回自己的童真。Disneyland 内有很多人,许多游戏都要排长龙。米奇老鼠和朋友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





在 Disneyland 内有几个不同主题的游乐园,World of Bazaar, Tomorrowland, Toon Town, Fantasyland, Critter Country, Westernland 和 Adventureland。每个乐园都有着自己的特色。

















我最喜欢 Disneyland 的游行。中午的游行非常热闹,为大家带了欢笑和快乐。晚上的游行,灯光闪闪发亮,就像是星星在天空一样,非常美丽。


























四月三十日
Disneysea 也是其中一个我最想去的地方。Disneysea 有着各式各样不同的表演,有米奇老鼠的,森林的,音乐的等等,每个都很精彩。







Disneysea 的主题有 Mediterranean Harbor, American Waterfront, Port Discovery, Lost River Delta, Mermaid Lagoon, Arabian Coast 和 Mysterious Island。



























Disneysea的游行是在水上的,真得很特别。如果还有机会,我想再去Disneysea 一趟。















接下来的周末,希望还可以到不同的地方去走一走,看一看,探一探索以及学一学不同的东西。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