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旋律[剧场版] -- 林宇中

** 旋律 ** 林宇中

Y 生日快乐,送给你的
Y 哦。。。送。。。送给我?谢谢。 wow
Y 希望你喜欢这个音乐盒
Y 恩。。。你。。。是不是喜欢我
Y hmmmm...对,我喜欢你
Y 什么时候开始的?
Y hmmmm...当你对我的第一个微笑开始

Y 我喜欢你,当初在公司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上你也许,我并不是你所喜欢的女生类型,可是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就是那么的简单,也不需要任何理由,你们说,爱情是不是都让天下的有心人受尽折磨呢?

你是眼里的音乐
最动心的歌
你播着
全世界突然亮了
多么实在的感觉
望着你的脸
这一刻
我到了被人遗忘的永远
在陌生的街
天让我们遇见
像迷路的人找到了回家的路线
你的美丽我要珍惜
昨天会忘记
是谁遗失了你
我愿陪着你找回自已
当你姓名化作旋律在我脑海里
我已确定那个人就是你
窝在我心里
最动听的melody

Y 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我都会想起他,他就像一首旋律,一直在我的心底响起,挥之不去
Y 我了解你的意思,其实我更想主动跟你说,只是。。。每当要开口的时候,[傻笑],却又不晓得该怎么样表达
Y 我不敢奢望你选择的是不是我我要的只是一个明白至少让我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Y 爱真的需要勇气,我真的需要爱的勇气

在陌生的街
天让我们遇见
像迷路的人找到了回家的路线
你的美丽我要珍惜
昨天会忘记
是谁遗失了你
我愿陪着你找回自已
当你姓名化作旋律在我脑海里
我已确定那个人就是你
窝在我心里
最动听的melody

Y 希望你会喜欢这份生日礼物
Y 我一定会好好收藏的,谢谢你
Y 你真的对我没有感觉吗?
Y 我?。。。我。。。感情的事,我想
Y 好啦。。。我只是开玩笑,我一点都不喜欢你,我知道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Y 不是啦。。。我是说
Y 不用解释了,每次约你都不行,谁还看不出只有我这个笨女生会那么主动,好啦,祝你们幸福
Y 喂。。。喂~

[叮咚]
Y 是你?
Y 你刚在哭噢?
Y 哪有,我。。。我,我只是眼睛疼,没事的
Y 为什么,是谁欺负你呀?是~是我吗?
Y 你,你~讨厌
Y 好啦,不要生我的气,这个送给你
Y 这~这是~这是我送给。。。
Y 嗯呵。。这可是我喜欢的女生送我的音乐盒哦,其实我也喜欢你

你的美丽我要珍惜
昨天会忘记
是谁遗失了你
我愿陪着你找你回自已
当你姓名化作旋律在我脑海里
我已确定那个人就是你
窝在我心里
最动听的melo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