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萍, 生日快乐

从前从前, 有三个很要好的女生.....

她拥有天使般的脸孔, 魔鬼般的身材. 她是一个有责任感又坚强的女强人. 她, 就是今天的寿星女 -- 银萍.


她拥有大大的眼睛, 甜美的笑容. 她是一个美丽迷人, 善解人意的美女. 她, 是我认识了十五年的好朋友 -- 文卿.


她, 只是三个女生中平凡的一个她. 她, 就是我咯~


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 我就认识了文卿. 我跟文卿是小学四, 五, 六年级的同班同学, 是很好的朋友. 上了中学预备班, 文卿跟银萍是同班同学, 就这样的, 我认识了银萍. 每天下课, 我们都在一起, 一起吃东西, 一起说说笑笑. 这么多年来, 我们一起分享喜悦, 一起分担心事. 这几千个日子, 我们都为彼此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

现在, 虽然大家都各奔西东, 自己有着自己忙碌的生活, 但是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联络. 喂~ 要集会多一点哦~ 友谊永固~

萍,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