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不可思议 30/06/08

终于也离开沙巴了。

提着疲惫的身子和累积满满的经验,踏上槟城的土地。我的双脚好酸好痛。看到楼梯或斜坡,都为自己的双脚叫苦。我好累,真的好累。还没吃午餐,就倒在床上累晕了。昏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一整天都没把东西吃下,肚子饿坏了。

沙巴之旅,让我有很大的感触。第一次潜水,第一次参与四级的泛舟,第一次看到世界最大的花 — Rafflesia, 第一次登上马来西亚最高的山 — 神山。我忽然觉得好感动,为自己的坚持到底,不放弃的精神;一步一步努力往前进,挑战自己的极限,完成为自己定下的任务。我知道自己的体力不好,但是始终相信凭着心中的意志和信念,所有梦想都一定可以实现。我才发现,原来我可以那么的坚强。

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No comments: